落纷

【喜灰】当某羊被车撞后把“好朋友”认成老婆

一个突然的小灵感(^V^)

一发完




“什么?喜羊羊被车撞了?”​

“嗯!灰太狼你快过来吧,喜羊羊嚷嚷着一定要见你。不见你就不吃饭,还拔了输液的针头要去找你呢!他还说……呃……”​

“说啥?”​灰太狼一边打着电话,一边急匆匆地冲出门。

“他说……那个……”​懒羊羊在电话​那头支支吾吾。

“哎算了,我现在马上就去,你先安抚安抚他,我马上就到。”​

“好好好。”​

医院中。

“我要我老婆!”​喜羊羊在病床上大喊​着,“老婆不在这里,我才不打针呢!”

“哎呀,你哪来的老婆啊喜羊羊!你搞清楚一点!”​懒羊羊有点欲哭无泪。

“我有!灰太狼就是我老婆!你为什么不让我见我老婆!我要见我老婆!”喜羊羊继续撒泼。

自从醒来,喜羊羊就一刻不停地嚷着要见老婆,还说自己老婆是灰太狼!这……说自己有老婆就算了,要是说自己老婆是哪只女羊,懒羊羊觉得也正常。可他现在居然说灰太狼是他老婆……懒羊羊表示自己根本理解不了!

“喜羊羊!”灰太狼急匆匆地打开病房门走了进来,就看见床上撒泼打滚的喜羊羊,和一旁欲哭无泪的懒羊羊。

“老婆!老婆你终于来了!”喜羊羊看见灰太狼来了,立马露出一个灿烂的微笑,冲到灰太狼面前。

这……这是……在叫我?灰太狼一愣一愣的,还没反应过来,喜羊羊又双手拉起灰太狼的一只手,小幅度摇了摇。

“老婆~打针针好痛痛啊~你抱抱我好不好?”喜羊羊嗲着声音,双臂张开直接抱住了灰太狼,也不管灰太狼是否说了那个“好”。

灰太狼则是在喜羊羊抱住他的时候完全僵住了,把求救目光投向了一旁的懒羊羊。

懒羊羊会意,立马说:“那个,喜羊羊,医生说有一些你后续治疗的注意事项要给灰太……呃……你老婆说。你先放开灰……你老婆?”

懒羊羊这一番话说得唯唯诺诺,主要是他怕喜羊羊又因为灰太狼是不是他老婆这事和他吵架。太麻烦了!

“不要!没什么事要说的,我知道我该注意什么。无非就是注意下次出门一定带上老婆,不然被车撞了醒来连老婆都看不到!”喜羊羊大吼,似乎是在宣泄对懒羊羊不让他见灰太狼这件事的不满,还趁机把灰太狼抱得更紧了一些。

好!你清高!懒羊羊看着喜羊羊那大傻子,决定放弃治疗。我懒羊羊不管了!让你老婆管你吧!懒羊羊走到两人旁边,对灰太狼说:“医生说尽量顺着他,几天大概就能好。”

简要的交代完,懒羊羊直接离开了。他才不要在这陪大傻子,他要回去陪他亲爱的零食和软乎乎的床啦!

灰太狼此刻简直是手足无措,他是直男啊!怎么就成好朋友的老婆了?!

他只能勉强接受了这个莫名其妙的事实,并扮演起了“妻子”。

他轻轻拍了拍喜羊羊的背,温柔地说:“好了,你现在乖乖把液输完好不好?”

“不要,我要回家。我想吃老婆你做的饭。”

“……那,你换身衣裳?总不能穿着病号服回家吧。”

“好!”说完,喜羊羊就“吧唧”在灰太狼脸上亲了一口。

喜羊羊很开心,老婆还是和以往一样可爱温柔呢!

殊不知,灰太狼现在连死的心都有了。

喜羊羊!等你病好了,本狼王杀了你!

回到狼堡,喜羊羊立马去了卧室。灰太狼瘫在沙发上,试图让宕机的大脑重新启动。还没启动成功呢,喜羊羊“啊”地一声大叫,哦豁,强制开机。

“老婆!衣柜里怎么没有我的衣服!?”喜羊羊冲出卧室,直愣愣地看着灰太狼。

这又不是你的房子,当然没有你的衣服了!

“我……我帮你拿去洗了。”

“全部一起?”

“你先穿我的衣服也行啊,要不,我去给你拿你的衣服?”

喜羊羊思考了一会儿。

嗯……穿老婆的衣服……肯定很香!这不比穿自己的衣服好得多?

“那我就穿老婆的衣服吧。”

“嗯。”

灰太狼进屋把衣服找好递给了喜羊羊,喜羊羊如获至宝,捧着衣服就一蹦一跳地去了浴室。

“老婆我去洗澡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灰太狼看着喜羊羊进了浴室,自己就去了厨房。刚这小羊不是说要吃他做的饭吗,今天就给小羊露一手。

二十多分钟过后,喜羊羊红着脸来到厨房。

“老婆……那个……衣裳好像小了点。”

“嗯?这穿着不是挺宽松的吗?”

“我是说……那个……”

看少年支支吾吾的红着脸的样子,灰太狼明白他想说什么了。

可恶!这小崽子居然比他的还大?!

“没有更大的!要不你就不要穿。”灰太狼皱着眉头,吼了他一句,明显的不悦。

果然,老婆一直都不高兴这件事,他就不该提的,让老婆又不高兴。

“其实,小一点也没什么不好的……”

“滚出去。”

“老婆~我错了嘛~你别生气!”

灰太狼不理他。

比一个小崽子的还小?太丢脸了!

“哇!这个糖醋莲花白好香啊!哇!这个青草饼做的好好看啊!哇!这个白米饭……好,好白啊!”

“噗哈哈。”灰太狼笑了出来。

“嘿嘿,老婆你不生气啦~”喜羊羊凑到灰太狼旁边,一双澄澈的蓝眼睛看着灰太狼。

“好了,洗洗手,吃饭啦。”

“好!”

晚饭过后。

灰太狼看着喜羊羊进了卧室,又出了卧室,来回好几次。

这傻小子干啥呢?

“喜羊羊,你干什么呢?”

“啊?铺床啊!为晚上睡觉做准备呢。”

哦,铺床啊……等等!铺床?

“你要和我一起睡?”

“嗯?我们不都是一起睡的吗?”

“不,不行!”

开什么国际玩笑,他灰太狼可是24k纯直男,怎么能和一个把他当做老婆的男人一起睡?!

“啊?为什么?”喜羊羊眨眨大眼睛,眼眶中瞬间盛满了晶莹的泪珠,“老婆不可以不要我。”

“我没有不要你……”

“那为什么不和我一起睡?”喜羊羊眨巴眨巴大眼睛,眼泪就顺着脸庞滑下。

啊,真是服了这个小崽子了!睡睡睡!一起睡就一起睡,他这个24k纯直男还不信就一起睡一晚上而已,这小崽子难不成还能把他给上了?

“一起睡一起睡,你别哭了。”

“嗯!”喜羊羊又眨眨眼,眼眶中的眼泪瞬间又收了回去。

灰太狼深深觉得自己被骗了,欲哭无泪ing。

终于到了晚上该睡觉的时候了,灰太狼坦坦荡荡的躺上了床。没事,就算喜羊羊要做什么,他也能反抗的。他可是狼王,还能怕了这小羊崽?

喜羊羊也躺上了床,压在了灰太狼上面。灰太狼一下子绷直了身体。

这小子要做什么?

“老婆~我想……”喜羊羊羞红了脸,看着身下的灰太狼。

“不,你不想。”

“可是……”

“没有可是,好好睡觉。”

“呜……老婆你是不是不爱我!”喜羊羊把头放在灰太狼肩上,呜咽着说。

“我……你……”

“呜呜呜呜!”

“唉……好好好!”

如果喜羊羊来强的,他是绝对不可能会输的!谁知道喜羊羊这么狡诈,知道他最受不了什么,还偏来这一套!

暧昧融入黑夜,旖旎填满屋子。碧波微漾,娇人轻喘。与子执手,共赴巫山云雨。

第二天一早灰太狼醒来,只感到全身的酸痛。

妈的!这小崽子技术不好精力还过于充沛!痛死他了!

“老婆~早上好呀~我给你煮粥喝吧。”喜羊羊啄了一口身边人的嘴,就立马起身去煮粥了。

还算是会心疼人呢。

三天过去了。

第四天,一早醒来,喜羊羊就发现自己记忆恢复了。

是的,恢复了。他现在清楚的知道灰太狼不是他老婆。

看着身旁熟睡的灰太狼,喜羊羊心情真的很复杂。

该怎么和灰太狼解释呢?该怎么蒙混过关呢?

“你醒了?”灰太狼眼睛睁开一条缝,看着眼前坐在床上发愣的喜羊羊。

“呃,嗯。”喜羊羊感到有些慌张,又有些尴尬。

“……你记忆恢复了?”灰太狼一瞬间清醒了,睁开了双眼,坐了起来,看着身旁的喜羊羊。

“……”喜羊羊闭上眼睛,涨红了脸,“对不起灰太狼!我会对你负责的!”

“喜羊羊,我只问你一个问题。”

灰太狼很认真的看着喜羊羊,眼中能装下的,仅有少年一人。

“你……你喜欢我吗?”

“……喜欢!喜欢得不得了!”喜羊羊的脸更红了,清澈的眸子认真的看着灰太狼,“你让我对你负责吧!”

“好,那你要负责一辈子哦。”灰太狼微笑着,温柔地说。

“嗯!我会的!”喜羊羊激动地抱住了灰太狼,坚定地回答。

我喜欢你。

我也是。

评论(10)

热度(861)
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