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纷

【喜灰】恋爱前后

这一篇就是无脑篇。乱写了一通。

本来不打算发的。但是还是发了。O(∩_∩)O

食用愉快吧。



不得不说,在谈恋爱之前灰太狼一直是非常讨厌喜羊羊的。喜羊羊总是和他作对,总在羊将入狼口的时候救走小羊,还顺便戏弄灰太狼。

灰太狼每次都很恼怒,想尽了各种办法,拿出了无数他珍藏的发明,居然没有一个能够干掉喜羊羊!

拿个火箭炮,喜羊羊把他支走,然后把火箭炮给拆了,美其名曰:这个太危险会伤着灰太狼先生。

拿个捉羊器,喜羊羊在捉羊器的电源处放了个定时炸弹,然后一把搂住灰太狼的腰,从捉羊器上下来。然后……捉羊器就爆炸了。灰太狼也“炸”了。

拿个​相反锤,本想敲一下让喜羊羊变傻,结果喜羊羊不但没变傻,反而追着他说要吃狼。

他这是造了什么孽啊!

灰太狼于是在狼堡后面烧了几炷香,拜天。

“上帝啊,你可怜可怜我吧。让喜羊羊不要再和我作对了!我想吃羊啊!”

后来……

上帝应该是听见了灰太狼的祈求,不过可能耳朵不太好,听错了。

总之好不容易狼羊和平了,喜羊羊确实不和灰太狼作对了,反而是天天跟在灰太狼身后左一个“大叔”,右一个“灰太狼先生”的叫着。第一个愿望也算是实现了。

有一天在灰太狼收拾之前的物件时,翻出了相反锤,不小心从手中脱落了,又一个不小心打在了喜羊羊脑袋上。

“灰太狼,我想吃肉!”喜羊羊直接扑倒在灰太狼身上,压制住灰太狼想要挣脱的身子,直接上嘴啃。

灰太狼本来以为自己完蛋了,没想到,喜羊羊居然没有咬断他的脖子,反而是……在咬他的唇。灰太狼震惊了。这和他想的完全不一样啊!

后来被喜羊羊抱到床上压着一边亲一边脱衣服的时候,灰太狼才终于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了。

合着这“吃肉”不是要把他杀了吃他的肉而是要把他上了,“吃”他!

不过现在才想明白,早就晚了。

第二个被上帝听错的愿望……也算是实现了吧。

第二天都快中午了,灰太狼才悠悠转醒,身体撕裂般的疼痛,喜羊羊蹲在床边,只把个脑袋放在床上一眨不眨地盯着灰太狼。

看见灰太狼醒了,喜羊羊红着脸把视线瞥开。

“那个……你没事吧。我昨晚是……”

“没事,我知道是相反锤的问题,不怪你。这件事就算了吧,以后都别再提了。”

“不可以!”喜羊羊猛地站起来,红着脸大声反驳,“我昨天确实是被相反锤给打中了,但相反锤只是让本来不敢表露心意的我把心意表露出来而已……”

“……”灰太狼直接瞳孔地震。这……那喜羊羊现在这意思是说他就是想睡他?

“灰太狼,我真的很喜欢你,从狼羊还没和平的时候就开始了!和我交往好不好!”喜羊羊红着脸,认真又期盼地看着灰太狼。

灰太狼当然是拒绝了。

于是后来喜羊羊展开了一系列强势的追求,最终还是把灰太狼追到了手。

谈恋爱之后,灰太狼依旧很讨厌喜羊羊。

你问我为什么?

当事人灰太狼先生说他居然不是上面那个,每天晚上被一只小羊压着。虽说也挺舒服,但是这小羊不懂得节制!精力太充沛了,他一个中年大叔怎么扛得住?!每次那啥都被累个半死,说好下次只来两次,那小羊每次都临时反悔!还总是骗他这是最后一次最后一次!

灰太狼很烦恼。

谈恋爱之前生气的是他,谈恋爱之后生气的还是他!

不过每次看着喜羊羊幸福欢乐的笑容。

灰太狼就觉得,值得。

评论(11)

热度(307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