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纷

【喜灰】困兽

我是取名废╯﹏╰

我就是最近看小说被虐惨了,于是想写点甜甜喜灰拯救我受伤的心灵。

只不过我的xp可能比较奇怪就是了。:D

应该会有后续。(・ิϖ・ิ)っ不定期更新。

求求了,让我过吧!被打回来的时候我都懵了,我觉得我写得一点不涩涩,为啥要给我打回来(ಥ_ಥ)改了几次还是没过,不得已用了图片。





“不……求求你!不要!”​男人坐在地上,双手将自己紧紧环住,瑟缩着身子贴在破旧的墙壁上,两只狼耳因为害怕而软软地耷拉了下来。​

眼前的少年微微笑着,洁白如玉般的皮肤和银白色的头发与四周杂乱阴暗的环境格格不入。头上一对羊角和脖子上金黄的铃铛都彰显着少年的身份。

少年一手紧紧抓住男人的小臂,一手拿着一支注射器,针尖还冒着一滴透明的液体​。男人眼角溢出了泪珠,不停地挣扎着,不停地说着对不起,求求你。可少年听不进,在阳光的注视下,把那一管透明的液体打进了男人的身体中​。

男人顿时丧失力气,双眼也失去了神采,靠在墙壁上,眼角一直挂着的泪珠滑落。

“很快……很快的……”少年一只手抚上男人带有刀疤的脸庞,喃喃自语。




“喜羊羊!你把灰太狼怎么了?!”

金碧辉煌的大殿之中,喜羊羊坐在高高的王座上,一手撑着下巴,饶有兴味地看着那个曾经的妙狗国将军——艾美。现在他跪在自己面前,狼狈不堪。

是的,曾经的,他现在马上就要沦为阶下囚了。因为他曾经和灰太狼一起泡温泉,抱灰太狼,强迫灰太狼碰他那肮脏的身体,阻挡自己见灰太狼……

“喜羊羊!回答我!灰太狼呢?你把他怎样了!”

可恶!还是该直接杀了这只丑陋的狗才更好吧!都已经这幅模样了,还想着灰太狼!

喜羊羊站起身,闲庭信步地走到艾美面前,不屑地俯视艾美。

“他过得好的很,现在,我劝你还是多关心关心自己吧。”

话音刚落,少年白皙的手猛地掐住艾美的脖子,手上青筋暴起,指尖泛白。他力气很大,似乎是想将艾美与灰太狼的种种往事和着艾美的生命,一齐捏碎在他掌中。

艾美脸色涨红,一双眼睛还愤怒不甘地瞪着喜羊羊。

喜羊羊的眼眸渐渐变得嗜血,似乎杀人这件事能让他感到刺激和愉悦。

特别是,杀那些觊觎灰太狼的人。

突然,宫殿的大门被打开,灰太狼走了进来。

“喜羊羊,不要杀他。”灰太狼绿色平静的眸子看向喜羊羊,试图用这样的平静使喜羊羊也平静下来。

“灰太狼!”艾美看着走进来的灰太狼,一脸担忧。喜羊羊瞥了旁边的士兵一眼,示意他们把艾美那烦人的嘴堵上。

“为什么?难道灰太狼先生还念着和他的旧情呢?”喜羊羊看着灰太狼微笑,温柔地说着,眼睛中的血红并未退散,甚至还变得更深了。

“你忘了吗?我曾经发过誓,只要是你恨的人,我都会替你赶尽杀绝的。把他交给我,我帮你杀。让你的手沾上他的血,实在是太脏了。”

在那间脏乱的小屋中,灰太狼确实是这么发过誓。喜羊羊还记得,当时灰太狼看着自己,绿色的眼睛那么平静、坚定。

当时真是恨不得立刻把他压在身下,好好欺负一番,直到将那一池碧水掀起惊涛骇浪,直到将那一身硬骨揉化在自己怀中,他也绝不愿意停下。

“那好吧,那就灰太狼先生你亲自了结自己的过去吧。”喜羊羊被那番话哄得高兴了,扬起一个更大的笑容,眼瞳恢复了平日的蓝色,清澈于表面。

“把他带走。”灰太狼对一旁的士兵吩咐。

“等等!就在这里,我看着你杀。”喜羊羊慢步走到灰太狼跟前,用手将灰太狼耳边的碎发轻轻拢到耳后,“毕竟灰太狼先生重感情,万一你念及旧情,悄悄把他放了怎么办?”

他说这话时目光是缱绻的,语气是温柔的,像是在和恋人说“你真美”。

可灰太狼却感受到了他那无形的威压,悄悄咽了口口水。

说实话,事情会变成现在这样,灰太狼完全是始料未及的。之前他们两人都被黑暗能量侵蚀,大战了一场,封印没能开启,喜羊羊一人承担下了所有的黑暗能量。可是尽管他身体内没有黑暗能量了,他还是依旧想统治整个世界。

喜羊羊似乎也是察觉到了,于是与他约定一起占领全世界。他当时还问喜羊羊为什么要选择自己,明明自己已经没有强大的力量了。

喜羊羊漫不经心地笑着说:“因为一个人孤军奋战会很孤独啊。”

喜羊羊肯定是觉得能有一个人和他有一样的想法,属实是千里马找到了自己的伯乐,于是灰太狼不假思索地答应了。

才有了现在这幅画面。

“……好,正好试试我研发的新型毒药。”灰太狼抬手把喜羊羊推开了一点,另一只手从口袋里摸出了一颗紫色的药丸,喂给了艾美。

不过两秒的时间,艾美便昏死过去。士兵探了探艾美的鼻息,确实没了呼吸。士兵向喜羊羊报告,喜羊羊挑了挑眉。

看来这毒药能快速让人毫无痛苦的死去。可是,发明这种毒药有什么用?让敌人能舒服的死?他们又不是间谍,根本不需要这种速死但无痛的毒药。

“把他抬走,扔到垃圾堆去,别在这里碍眼。”灰太狼悄悄松了一口气,吩咐着一旁的士兵。

士兵将艾美抬走,关上了宫殿的大门。现在这偌大的宫殿大厅中,便只剩了喜羊羊和灰太狼两个人。

“看来你还是不能放下与他之间那点旧情啊?”一直沉默着的喜羊羊在士兵出去后突然说。

灰太狼只觉得出了一身冷汗,心跳不自觉的加快,全身都紧绷了起来。

“不过是用了能免除死亡痛苦的药罢了。”

“哦?”喜羊羊依旧是迈着不疾不徐的步子,慢慢靠近了灰太狼,直到灰太狼跟前几厘米处才停下,用幽蓝的眸子盯着那谭有些许涟漪的碧波,“连死亡都不能,又何来死亡的痛苦呢?”

灰太狼愣了愣,他没想到喜羊羊居然这么机敏,一下子就把他的伎俩识破了。

“嗯?你喜欢他?”喜羊羊又向前逼近了一点,威压铺天盖地,笼罩着灰太狼,逼得灰太狼不得不向后退了一步。

“怎么可能!”灰太狼立马一边摆手一边摇头,否定了喜羊羊这个结论。

“那你为什么不杀了他?”喜羊羊一手紧紧抓住灰太狼的手腕,一手轻轻地抚摸灰太狼的脸庞,暗沉的红色覆盖了蓝色,又或者说,只是从蓝色的海中浮现出来罢了。

灰太狼害怕了,他能感到自己的双腿有些发抖。喜羊羊的威压太强了,明明是一副温柔的表情,却使灰太狼感到恐惧。

“我……呃……唔!”

灰太狼还在组织谎言,却被喜羊羊一把按倒在了地上。喜羊羊双手紧紧箍住他的手腕,双腿也用力压住了他的腿,猩红的眼睛盯着灰太狼的脸。

灰太狼则是因为突如其来的压制触发了应激反应,不停地挣扎着,却因为喜羊羊绝对的压制而无法动弹。

灰太狼咬牙,对上喜羊羊那猩红的双眼。

“你他妈发什么疯?!”

“我发疯?明明是你先背叛我的!”

“我……我不过是想留他一命,就算念在他之前救过我一命的份上。放他一命,不行吗?”

“不!行!”喜羊羊一字一顿地说着,话语间尽是愤怒,“你这是背叛!灰太狼!背叛!”



评论(9)

热度(254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