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纷

【喜灰】在黑暗中迎接光明

对《异国大营救》最后几集(看的时候哭死)进行了一些小小的改编,可能会有点刀?(我看着我写的文觉得一点不刀)

有点小长,一发完。


我早就知道那只老狗打得是什么主意了。哼,可惜,他可玩不过本狼王!

于是我假装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按照老狗安排好的剧情演着戏​。最后,在他打算用黑暗能量将我变成他的棋子的时候,一举夺得他所有的黑暗能量,打败他,成为新的王!

什么?你问我为什么要这样?怕?本狼王会怕这小小的黑暗能量?哼,我精心布置了这一盘棋,步步为营​,只是为了能打败喜羊羊!

我才是青青草原最厉害的!他算什么?不过是一只软弱的小羊罢了,凭什么大家都喜欢他?!凭什么每次我当着小丑,他却当着英雄!?我要向所有人证明!我——灰太狼,才是这个世界绝对的王者!

所以在我吸收完所有老狗的黑暗能量之后,我简直是迫不及待地想要和他交战!当然,如果他愿意当我的将军,直接臣服于我,那又何必和他打呢?

所以我问他愿不愿意对我俯首称臣,并许诺给他所有他想要的。如果这都能让他放弃封印黑暗能量的话,那他也不配和本狼王打。

完全不出乎意料呢,他坚决的拒绝了,带着众羊和猫跑走了。只有红红和小灰灰被我留了下来。我绝对不会伤害我的红红和小灰灰的,他们恐怕是在这世上唯二不会看不起我的人了吧……不过现在,谁也不敢看不起我了,只要谁敢对我不敬,我就立马杀了他。哈哈哈哈哈……我果然是最强的!

后来他们去重启了封印,我知道他们分别去了哪,我也知道​只要不是去阻碍喜羊羊,就会很轻易地打破他们的计划。甚至一个不小心手滑,还能让他们永远闭上眼睛呢。

不过我本来就很期望和喜羊羊好好地打一场,于是我直接就赶去了喜羊羊去的封印之地。挡在封印石前面,看着面前有些惊恐的喜羊羊,我感到有趣起来了~

“来呀,和我打一架!打败我,你就能封印黑暗能量了。”​

“我不会和你打的。”​

嘁!说什么不会和我打,那……就让我直接把你打到趴下吧喜羊羊!

我先发出了一击,被他躲了过去。他随即向我奔来,在我还没来得及反应的时候就已经把我压在了他身下。距离那么近,我甚至能闻到他身上那股淡淡的青草味,哼,是我讨厌的味道!

“你就是这样反击的?”​我轻蔑地笑着,对于他这种毫无伤害力的攻击感到失望和不屑。

“灰太狼,你快清醒过来啊!”​

看不清他的表情,不过,也不需要看清。我轻轻动了动手指,便把他弹出十几米之外,重重地撞在岩壁上。​

哈哈,你看他那强忍疼痛的样子真是令人恶心啊!每次都是那个表情!牺牲自己拯救大家​的时候也是那个隐忍的表情,装什么大英雄!

心脏有些不适,呼吸似乎也有些不畅,我深呼吸了一下。

等待着他的下一步动作。

他站起来,飞奔而来,发动技能,四周空气流动,吹刮我的毛发。哈哈哈,这才有点大战的样子嘛……我蓄力猛攻一击,黑色的闪电和绿色的风相撞,斡旋,翻飞,交织……“嘭!”黑色的闪电冲破绿色的风,直直向喜羊羊攻去。

喜羊羊急忙抬脚抵挡,却没能挡住,再次被打到在地。但他并没有放弃,挣扎着站了起来。

“我们多久没有痛痛快快的打一场了?喜羊羊!”我站在高处俯视他,像看蝼蚁一般。

他又发起了新一轮攻势,迅速的奔来,却是绕过我,试图触碰封印石。于是我一道雷鸣闪打下,不仅将他打得伤痕累累,连封印石也被黑暗能量侵蚀了。哼,我看现在你还有什么办法打败我,哈哈哈哈!认输吧~喜羊羊。

看着他跪倒在我面前,我可高兴了。你也不过就这点能耐嘛!大英雄!果然我才是最厉害的!哈哈哈哈……

嗯!?怎么回事,他怎么又站起来了!我看着喜羊羊站起身,一手狠狠地抓住我的手腕,把脸凑到我眼前不足三厘米的地方,为了躲避他突然凑过来的脸,我只好向后倾了倾。黑色的眼睛,血红的眼瞳,侵略性极强的笑容,他这模样让我一瞬间慌了神,有些不知所措地任他在我耳边说话。

“既然要打,那就要打赢同样拥有黑暗能量的我!”

他的气息太过炽热,惹得我的耳朵忍不住塌下,心里也有些痒痒的。不过下一秒我就猛地抬手打出一击,拉开了我们两人的距离。

站定后,我还是对此有些惊恐,以及……耳朵还有些痒痒的,手腕也有点疼,于是我又往后退了几步……

接下来,我俩开启了一场大战,我毫不犹豫地一招接着一招向他攻击,他也一边接招一边发出更猛的攻击。被黑暗笼罩起来的绿色的风与我的黑暗能量猛烈撞击,我们俩都被弹开一大段距离,但很快又靠近并发出新的攻击。

他一边打,一边不断吸收着黑暗能量。直至绿色的风完全被黑暗替代……

我不知道他看到了什么,他突然眼神空洞,没由头的来了一句“你不是小丑”。

我不是小丑……

我不是小丑!

我不是……啊!……脑子好疼!不……喜羊羊……我要打败喜羊羊!

就一瞬间,我和喜羊羊又开始了下一回合。

就在我以为我们要接着打的时候,他却突然跳过来,紧紧地压在我身上,再一次狠狠抓住我的手腕,将我压制在了地上。

我挣扎着想推开他,也挣扎着想不推开他……

快起来!打败喜羊羊!打败喜羊羊!

不!他是我朋友!

“灰太狼,你听我说!我的奇力,就是最后一道封印!”

封印结界打开了,可我没精力去观察周边的变化,我只觉得好痛,痛得我大喊了出来。手心中却有一只羊手指在不断地摩擦着我的手心,似乎是想安慰我的疼痛……

明明……你也很痛……

终于不痛了,睁开眼睛,却发现眼前是黑暗能量幻化成的一张丑陋无比的脸,身旁是喜羊羊。

“你们要是封印我,就要和我一起享受无尽的孤独!你们真的想好了吗!”那张脸上尽是势在必得的阴险。

无尽的孤独啊……我看向喜羊羊,他也正看着我。

我看见的,不只是喜羊羊……沸羊羊,懒羊羊,美羊羊,暖羊羊,慢羊羊,他们笑着看着喜羊羊。多美好的画面啊!

回过神来,发现他也在看着我发神。本来就是我的错啊,如果我没有那么轻易的相信狗国王,去打开那个棋盘……是不是之后的一切都不会发生了?我和他也不会面临现在的境界……

唉!“既然是由我引起的,就让我来承担责任吧。”我向前轻轻把喜羊羊抱在怀里,“以后保护大家的任务就交给你了。”

喜羊羊依旧愣着,双手只轻轻放在我的背上。

四周都变得光明起来了,是为我消失打的高光吧,还是谢谢这黑暗能量了哈哈。

“灰太狼,我最想保护的是你啊……”

嗯?这是……喜羊羊的声音……最想保护我?是什么……

我的意识逐渐消散……




“灰太狼!灰太狼!”喜羊羊在草地上惊醒,双手伸前,似乎是想抱住谁,却什么都没抱住……没有预感,眼泪无声无息地从脸颊上滑落。

喜羊羊失神地跪在地上,用本就满是伤痕的双手,一下又一下……不停地刨着地面。灰太狼,灰太狼,别怕,别急,我来了,我来救你,我来换你,我要保护你啊……我最想要保护的是你啊!

灿烂明媚的阳光洒在破败不堪的花田上,洒在浑身伤痕的喜羊羊身上。可喜羊羊并没注意到这灿烂的阳光,心中唯一的,只有刚刚灰太狼渐渐消失时候的那光亮。可那么微弱的光芒,又怎么能照亮他的心底呢?

全身心已经被痛苦完完全全占据,连大家来了都不知道。直到红太狼抓着他的肩膀,惊慌地问他灰太狼在哪里的时候,他才抬起满是泪水的脸庞,泣不成声地说:“灰太狼……灰太狼他……”没说完,眼泪和哭腔却已经早就替他回答了所有。

红太狼也慌慌忙忙地开始刨着身下的泥土。灰太狼,灰太狼,你一定会平安回来的!你还答应要给我和小灰灰建一座大房子呢!灰太狼……




咦?居然是阳光?这是……

“灰太狼!”红红和小灰灰红着眼眶和鼻子,扑到我身上,紧紧地抱住我,我轻轻拍了拍他们的后背。我也终于是反应过来自己回来了。

“灰太狼,我们今后一起守护大家!”喜羊羊拿起我的帽子递给我,红红和小灰灰也适时地松了手,我接过帽子,站了起来,稳稳地戴在头上。

“好!”


生活又恢复了往常地平静与欢乐。我和喜羊羊谁也没有提起过“我最想保护的是你”那句话。

或许,那会是我们永远不会说的秘密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205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